一周美式

搞all蒲无g
看文记得进群
一闪一闪亮晶晶⭐️
看完记得小红心♥️

    

     虽然说有点晚但是我还是要说!!!!

     我这么久没更新是有理由的!!!虽然我确实懒,但是我还是有其他理由的!!!!

     各位,我实习了!没错,就是那个累死skr人的实习😭😭

      这次的幼师实习是教育实习,也就是说我要每天写教案然后给小朋友上课😌😌

       虽然小孩子敲可爱的!但是确实整天累到死QAQ

     我的实习时间到十一月中旬才结束,所以期间可能连我的人都找不到😥😥


       各位,我在这里,给你们道歉,然后提前祝你们双十一快乐,不知道你们抢到龙哥限量没有,反正我是抢到了😏😏这次还挺简单的~o(〃'▽'〃)o

        好了,说到这,要说的已经说完了,各位我们有缘再见吧(づ˘ﻬ˘)づ~~~
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