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美式

搞all蒲无g
看文记得进群
一闪一闪亮晶晶⭐️
看完记得小红心♥️

【巍澜】我只想让你们读书而已(伪结局)


*好不容易的一更,我承认我懒了QAQ


*好久没动笔了,不知道写得怎么样,不好别打我QAQ



“滋……滋……”


什么声音?赵云澜抬头看向了一直看小说,努力吐槽的特调处,发现他们都像往常一样,看到哪就吐槽到哪,也幸好这是个正经小说,逻辑也严谨,要是那种小白文,指不定笑成什么样。


“老赵,你……怎么……”


赵云澜看着祝红不知道读到了什么,兴致勃勃的向自己吐槽什么,看沈巍又皱起来的眉头,赵云澜就知道一定是书里的自己又做什么容易受伤的事情了。


赵云澜冲着沈巍笑了笑,“这才是我嘛!我不这么做,我还能是赵云澜?”


赵云澜故意在话的结尾加了点尾音,果然特调处那群没心眼的直接翻了个白眼就不理自己了,只是沈巍……


赵云澜侧过头和沈巍对视,从刚刚自己听到那个滋滋的声音以后,沈巍就格外的严肃,甚至还把自己的胳膊捏得死死的,果然沈巍和那群只知道八卦的下属不同。


赵云澜把沈巍的手从自己的胳膊上拿起来捏在自己的手心,看向沈巍明显疑问的目光,赵云澜只是摇了摇头,示意自己没事。


赵云澜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?或许是不知道把自己救出来,甚至把沈巍、夜尊和特调处都弄到这来的那个傻系统怎么了?


赵云澜已经在心里试着和二庆联系很多次了,但是每次都是滋滋啦啦的声音,是出故障了吗?如果是这样,那这里的人要怎么办?还是说一切回到以前,自己继续在灯里燃烧?


赵云澜苦笑一声,经历了和沈巍的重逢,和沈巍说开,他都还没有和沈巍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呢,本来还想着出去以后第一件事就是给沈巍买个手机,然后好好的秀一把恩爱,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成了。


赵云澜突然有了一种不甘心,明明自己在身殉镇魂灯的时候都可以大义凛然,结果现在却不甘心就这样回去继续燃烧自己了,果然人都是有私心的,自己一旦经历了幸福就不愿意再孤身一人了。


可是,好像来不及了。


赵云澜看着自己眼前特调处所有人的身影开始模糊了,他们脸上还留有看小说时的兴奋,他们还在那欢快吐槽着什么,可是自己好像什么都听不到了,特调处的所有人正在以一种缓慢的速度从赵云澜眼里消散。


“赵云澜。”


赵云澜看到了沈巍的在喊自己的名字,可是自己却听不到了,只是凭着对沈巍的了解和沈巍的唇语连蒙带猜,觉得沈巍可能在喊自己,赵云澜张了张嘴,想去安慰安慰沈巍,告诉他什么事都没有,可是自己却已经说不出话来了。


赵云澜只能对着沈巍笑,用力的握紧沈巍的手,现在自己不能做一些大动作,因为会引起沈巍的注意,自己让他担心了那么久,这次就让他放纵一次吧。


“沈巍。”


赵云澜对着沈巍喊了一声,他看到了沈巍的惊讶的表情,也是,自己现在一点声音也没有了,赵云澜对着沈巍调皮的笑了笑。“沈巍。”


赵云澜把沈巍整个身子都掰得面对自己。“沈巍。”


“我在。”


赵云澜猜沈巍可能是回了这句话,赵云澜一下子笑开了,用力的把沈巍揽进自己怀里,真的好舍不得,沈巍,你这么好,让我怎么舍得放手。


“滋……主……主人……滋……”


赵云澜脑子里传出了一个微弱的声音,赵云澜眼睛一亮,二庆那个傻系统果然还在,只要他在就有希望吧。


“二庆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赵云澜不知道沈巍的第七感准不准,但是自己的第七感还是很不错的。如果二庆真的出事了,那么自己和沈巍……


“主人……二庆好像要死了。”


赵云澜的笑突然僵在脸上,显得格外怪异。


“二庆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们系统还会死吗?”


“主人,对不起,二庆真的尽力了。”


赵云澜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二庆恢复了机械音,不再是以前的那个逗比性格了,但是赵云澜还是从机械音里听出了委屈和哭腔。


“发生什么了?”


“对不起,主人,二庆真的好喜欢你们。就算你经常说二庆蠢,但是二庆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们,滋……”


赵云澜沉默的听完二庆的话,接着就是刺耳的一段机械故障的滋滋啦啦声,果然自己还是要放手了。


“赵云澜,赵云澜。”


沈巍喊了好几遍赵云澜,但是他都在走神,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,沈巍皱了皱眉,本来就觉得赵云澜的举动有些不对劲,这么一想,就只能是有事瞒着他了。


沈巍眼睛微微暗了一下,也不知道是什么事,就连他也要瞒,但是这种感觉真不好。


“二庆,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

赵云澜释然的笑了笑,不管二庆怎么来的,脑子怎么不好,但是,他还是要感谢二庆,要不是他,自己和沈巍恐怕再也见不到了,更何况现在自己还和沈巍说开了,甚至还在一起了,这么幸福的事,都是因为有二庆才办到的。


“赵云澜,你怎么了?”


沈巍看向赵云澜,还是一副走神的模样,可是,沈巍敏感的感觉到了赵云澜情绪的不同,就像在崩溃的边缘自我救赎。


赵云澜抬头望进了沈巍担忧的眸子,对着沈巍笑了起来。他看见沈巍眼里的担忧变成了惊讶,甚至对方还把空下的那只手抬起来放到自己脸上,眼里渐渐有了心疼。


赵云澜不想哭的,他铁骨铮铮赵云澜,堂堂特调处处长,怎么可能说哭就哭,可是眼睛里的朦胧和脸上沈巍手掌的温度却提醒着他,他赵云澜哭了,真是没出息。


沈巍不知道赵云澜发生了什么,但是赵云澜居然哭了,却是他没想到的,仔细想想,赵云澜并不是爱哭的性格,甚至还有点心大,以前就因为心大这事,自己倒是生了不少的闷气,唯独看到他哭还是自己和他都死了却在星海里相遇的时候,那时候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了,就连自己都忍不住,可是这次又为什么?赵云澜为什么不告诉我他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赵云澜把沈巍放在自己脸上的手拿了下来,放在自己面前,松开了相握的手,认认真真的在沈巍的手心开始一笔一划的写字。


“沈巍,我爱你。”


沈巍在赵云澜往自己手上写字的时候,赵云澜时常不修剪的指甲,轻轻滑动在自己手心,还有点想笑。


当赵云澜最后一个字写完,他抬起头,直接在沈巍嘴上用嘴巴盖了个章,说起来他们从确定关系后就没亲过,毕竟沈巍的性格摆在那,让他当众接吻,可能只会得到一个“有辱斯文”,倒不如自己速战速决。


沈巍一点点认真的辨认着赵云澜的字,好不容易全认清楚了,心里的甜还没散就被赵云澜一波偷袭给弄愣住了,沈巍看着赵云澜一副得逞的表情,动了动嘴,还是没把那句“有辱斯文”说出口。


“主人……”


赵云澜正准备着随时燃烧自己,没想到二庆又出来了,声音也弱了很多,就像是手机的音量键从最大一下子调到了最小。


“怎么了?我已经最好准备了,没事的。”


“主人……二庆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们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,我也喜欢二庆你。”


“主人,你会怪二庆吗?”


“怪你干什么?感谢你还来不及呢!”


“是嘛,主人,不要怪二庆哦。”


“是是是,不怪,不怪。”


“主人,二庆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们。”


赵云澜还没把笑他的话说出来,就感觉到一阵剧烈的震动,赵云澜抓住沈巍,心里暗道开始了,没过多久,整个房间像是被撕裂了一般,把所有人都推了出去。


“主人,这是二庆唯一能做到了。”


赵云澜在昏迷前恍恍惚惚间听到的二庆最后一句话。




“赵处,赵处……”


“老赵,老赵……”


赵云澜被一阵嘈杂的声音给直接吵醒了,怎么回事?还让不让人好好燃烧自己了?睡个觉还有人喊?


赵云澜啧了一声,慢慢睁开眼睛,这里是……赵云澜一下子爬了起来,这里是特调处,他不是应该在镇魂灯里面燃烧自己吗?怎么跑特调处来了?


“老赵,昨天干嘛了?工作时间睡觉,这可是领导带头偷懒啊!”祝红口头嫌弃了一下,眼里还是有些担忧。


“我……回来了?”赵云澜满脸写着不可思议。


“你去哪了?你就回来了!有案子呢,还不快去?”祝红对着赵云澜翻了个白眼,这人怎么还睡傻了。


“赵处,龙城大学有个叫卢若梅的女孩死了,应该是那边的人动的手。”汪徵抱着一叠资料开始报备案情。


“卢若梅……”赵云澜一口把嘴里的棒棒糖咬断,如果是真的,那么……


“免贵姓沈,沈巍。”


“是一个很重要的人取的名字。”


“赵云澜,你没事吧。”


“值得。”


“昆仑取的名字,我当然喜欢。”


“我们赌一赌。”


“不管过了多久,不管去到哪里,你我总有一天,还会再见的。”


沈巍啊沈巍,看来我们的缘分还没结束……



*别打我,求你们了〒▽〒好歹不是be


我真的是亲妈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691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